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专题策划

怀柔免费发万张消费“一卡通” 可享折扣优惠

2011-12-20 17:10:30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 cps911 收藏本文

  凭一张卡就可以享受到怀柔区内餐饮、洗浴、娱乐、美容美发等行业的多家企业的打折优惠。昨天,怀柔区免费发放了万张消费“一卡通”,市民可在签约商户前台免费领取,现场打折。


  据怀柔区商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发放的惠民消费“一卡通”使用范围涵盖了怀柔区内餐饮、洗浴、娱乐、美容美发等众多服务行业,涉及居民消费的多个环节。目前已确定21家知名餐饮服务企业作为首批发起商户参与活动。其中既有全聚德、九九嘉、大鸭梨等连锁餐饮企业,也有鲟香来、满乡风情、田源鸡火锅等富有怀柔地方特色的美食品牌。今后,参与“怀柔惠民消费一卡通”的商户类型和数量还将陆续增加。


  据记者了解,从即日起至2012年12月31日,消费者只要持卡到任何一家签约商户消费,就可以享受从七九至九五不等的折扣优惠。为了方便广大市民参与活动,惠民卡将在怀柔区内所有签约商户的店面前台进行免费发放。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怀柔一卡通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