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行业新闻

安徽客车年底全装“卫星监控”动态监管

2011-08-05 08:55:01 来源:安徽商报 作者:赵秀娟 责任编辑: cpslili 收藏本文
        年底前,安徽省内所有客运车辆都将装上卫星定位装置,实现全面动态监管,否则不能上路营运。这是记者昨日下午从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的。 

       进入7月份,全国连续发生4起桥梁垮塌事故,9起较大以上道路客运事故。为此,安徽省将在8月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企业自查,对排查出的隐患要限期整改,由各市交通运输部门和行业监管部门监察,整改达不到要求的要责令其重来,直至合格达标为止。 

       据介绍,今年年底前,安徽省所有营运客运车辆将安装卫星定位装置,所有企业监控平台及各级交通运输部门监控平台必须按照标准完成改造任务,这样实时监控营运车辆特别是卧铺客车的安全状况。而未按规定安装卫星定位装置的车辆,一律不予核发道路运输证。营运卧铺客车还必须强制安装车载视频装置,对超长途连续运行的卧铺客车,积极推行凌晨2点至5点临时停车休息措施。此外,在公路桥梁方面,盯住重点路段桥梁,尤其是达到一定年限的老旧桥梁、危桥,对高速公路、国省道、县乡公路等桥梁按产权责任实行分级负责,组织好桥梁的检查、维修、加固和改造。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 />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