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公司报道

深大运安保用丽泽网络门禁控制系统

2011-12-15 17:14:2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yulujun 收藏本文
据介绍,该场馆统一使用了丽泽22套D.one网络门禁控制管理系统,对人流实施主动防御,实现规范化的全方位管理,确保人员进出身份的可控和场馆安全。

  【CPS中安网】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即将开幕,作为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之后的又一重大国际体育盛事,其安保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作为一家在深圳扎根了18个年头的安防知名企业,丽泽凭借其前瞻、严密、稳定的门禁控制技术优势,积极参与到大运的安保工作中来。其中较具代表性的有宝安体育中心游泳馆门禁管理系统、体育新城平安社区视频门禁报警系统等相关项目,为成功举办大运会添砖加瓦。
 



视频监控指挥控制室
 

  宝安体育中心游泳馆作为本届大运会游泳项目的重要比赛场馆之一,安保要求等同于奥运、亚运等国际一类赛事最高安保级别的标准,必须从难、从严、从细准备,确保万无一失。据介绍,该场馆统一使用了丽泽22套D.one网络门禁控制管理系统,对人流实施主动防御,实现规范化的全方位管理,确保人员进出身份的可控和场馆安全。同时,该门禁系统还实现了与游泳馆视频监控系统的有机集成,集门禁、图像抓拍、视频录像、电子地图、报警等功能为一体,使场馆的安全保障措施得到全面升级。


  深圳龙岗爱联是一个西临大运场馆、东接中心城区,具有3万多套出租屋、近13万流动人口、治安形势相对复杂的社区。为了提升大运会的整体形象,保障大运会的顺利进行,爱联社区采用了丽泽“D.one平安社区视频门禁报警系统”作为推进社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建设的有效手段。据丽泽工程师介绍,该套系统取消了传统金属钥匙,所有居住人员均须凭经过注册的有效身份证、居住证等读卡进入大门,视频监控与门禁联动控制,实现“以证管人、以屋管人”的流动人口管理机制,有效地解决了影响社区治安的源头性、根本性、基础性问题,为营造“和谐社区,平安大运”奠定坚实基础。


  据了解,为预防大运会期间的突发事件和做好应急准备工作,丽泽还成立了由客服部、项目部等专业人员组成的“深圳大运会应急保障小组”,定期定时对所有项目、设备进行检查和维护,确保所有系统运行最优化,全力保障大运会安全、顺利、圆满举行。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