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专题策划

广州亚运会SCATS交通信号控制系统

2011-12-16 10:39:36 责任编辑: chenwlcps 收藏本文

  亚运会期间,公安交警部门利用“以人为本”的SCATS交通信号控制系统控制的路口将达到700个,相邻路段的绿波带或路口间交通信号的同步通行,使每个路口的绿灯时间得到最大限度的利用,从而大大减少车辆停车、启动的次数。


  SCATS交通信号控制系统的工作原理是根据实际车流情况自适应控制信号。以往民警在高峰期必须站在路口观察车流情况,及时调整信号灯时间,安装SCATS系统后,这些工作均由系统自动去完成,民警无须时刻站在繁忙的路口调节信号灯时间,使他们有更多的时间从事如纠正交通违法行为、疏导交通、维护秩序等工作,更好地为广大市民服务。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