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公司报道

乐荣捐助希望工程为山村孩子编织明天

2010-06-18 15:31:28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lan 责任编辑: xiaolan 收藏本文

  【CPS中安网  在贫困地区,能够拥有一本书是许多孩子遥不可及的梦想,能够步入属于自己的课堂更是孩子们梦寐以求的渴望。2010年4月27日,乐荣员工代表张董事长,再次捐资25万,援建贵州希望小学,资助贫困学生,使那些无法读书的孩子圆上梦想。当日,偏僻的山区热闹异常,处处挂起大幅欢迎标语,寒风中充满着孩子们的欢笑声。


  实施“希望工程”,既是协助政府发展贫困山区教育的一种有益补充,也是资助贫困家庭孩子获得公平接受教育的一种现实办法。近年来,乐荣多次伸出援助之手、踊跃奉献爱心,不仅使大批失学学生获得继续受教育的机会,而且帮助贫困地区改变了办学条件,推动了贫困地区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乐荣捐助希望工程为山村孩子编织明天


  长期以来,乐荣在生产快速发展、效益稳步增长的同时,不忘自己的社会责任,积极回报社会。作为中国安防行业的一支劲旅,公司在秉承“敬业报国、服务天下”的发展理念的同进,坚持以爱心回馈社会。在为人们创造安全、方便、和谐的新生活方式和提供高科技产品的同时,也始终为推动社会的发展和进步做着积极贡献。公司不仅致力于将一种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纳入公司运营的每一环节,更在努力塑造一个有爱心、有凝聚力、有社会责任感的一流企业。


  沐浴着希望工程的阳光雨露,新的一代正在茁壮成长。 致力于公益事业一直是乐荣坚持努力的方向,乐荣的安心工程会一直延续,让越来越多的孩子通过公司的帮助得到知识的灌溉,从此甩掉贫穷的帽子,彻底改变自己的命运!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