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公司报道

同方锐安成功举办2010年度产品合作与交流会

2010-05-05 17:27:38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lan 责任编辑: xiaolan 收藏本文

  【CPS中安网讯】  4月26日,同方锐安科技有限公司(原智能卡产品公司)“伙伴天下 共赢未来”2010年度产品合作与交流会在北京西郊宾馆举行。此次大会共邀请了全国各地百余名经销商代表参会。国家金卡工程办公室IC卡应用组组长、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智能卡专业委员会理事长潘利华教授应邀参与了会议。
 



各产品经理结合产品实物和演示系统对安全门禁及RFID应用等产品做详细介绍


  会议期间,各产品经理结合产品实物和演示系统对CPU卡、安全门禁及RFID应用等产品做了全面细致的介绍,使经销商对公司的产品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同时,结合当前的市场特点与经销商就营销策略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此次会议为同方锐安与合作伙伴更好地合作奠定了基础。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