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公司报道

乐荣为福建贫困学生颁发助学金

2010-04-30 15:04:00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lan 责任编辑: xiaolan 收藏本文

  【CPS中安网讯】 2010年4月25日,乐荣满载期望与关怀,前往福建省永定县洪山中学。学校操场装点得格外喜庆,师生们早早就挂起了大幅的欢迎标语,乐荣奖学助学金颁发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洪山中学全校师生积极参与,无一缺席。
 



乐荣为福建贫困学生颁发助学金



乐荣为品学兼优学生颁发奖学金


  颁奖仪式在雷鸣般的掌声中开始,乐荣出席人员代表张总将奖学金交到学生手中,并鼓励他们发奋努力,早日成才。获奖学生表示:不会辜负张总的殷切期望,将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立足专业、刻苦学习、面向社会、励志成才、报效祖国。

  随后的一天多时间里,公司人员详细地了解学校和学生的情况,并表示以后公司会开展一系列爱心资助活动,特别是对于贫困学生将会更为深切地关注和给予帮助。


  多年来,张总一直支持和褒奖家贫志坚、品学兼优的学生克服经济困难,顺利完成学业,使他们成为建设社会的有用人才。尽管今天的捐赠活动已经结束,但乐荣会将爱心工程的使命一直延续下去,去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