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公司报道

全球门禁行业领导者——2010 HID解决方案巡展正式启航

2010-04-30 10:04:44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josem 责任编辑: cps911 收藏本文

  自1991年成立以来,HID 一直致力于研究和开发业界最完整的身份识别产品和解决方案,产品符合多个国际行业标准,到目前为止,全世界有超过15亿张HID卡片正在使用。2010年,为给用户带来最新的安全理念和门禁安全解决方案,携手合作伙伴,HID将在全国大中城市举办18场安全身份识别解决方案巡展。本次巡展将覆盖更多二级城市,将HID全球领先的行业理念带给更多用户,以便将来为更多用户提供完善的本地化支持和服务。


  巡展的HID 产品包括iCLASS系列、SmartID系列、Edge系列、VertX系列,其中广受行业好评和关注的iCLASS产品系列和Edge产品系列以及VertX控制器系列产品,将为客户提供意想不到的门禁管理新体验。


  iCLASS系列包括使用13.56MHZ 非接触技术的智能卡和读卡器,该系列产品特有的相互认证算法能更好维护门禁系统的安全性,动态密匙使密码破解成为不可能,非常适合金融系统、国家资源、信息安全机构等对信息安全级别高的区域使用。经过优化后的iCLASS系列?不仅大大增强了物理门禁控制功能,而且使多种互操作性成为可能,并支持多种应用如生物特征身份验证、无现金自动售货机和PC安全登陆。


  Edge 系列是HID公司最新研发的门禁前沿产品,是一种基于IP的联网门禁解决方案,这对于当下以IT为中心的环境来说,Edge 系列有重要的意义。该方案具有安全、简单、灵活、易扩展又灵活.的特点。Edge系列基于IP的门禁系统将IT和安全性进行了紧密结合,你能根据需要任意选择配置、扩充、卡/读卡器,真正为你节约开支,优化管理。


  VertX 系列控制器是可提供全功能门禁控制的门禁控制器系列产品,它提供功能齐全、强大的门禁管理。门禁控制系统是门禁系统的中枢,门禁控制器的性能好坏直接影响门禁系统的稳定性与安全性。VertX  系列控制器易轻松安装并配置为典型的报警/入侵系统,并与行业领先的中央站软件无缝集成,单个VertX 控制器最多能控制64个门,轻松提高门禁管理效率和门禁系统的安全性。


  HID on the Desktop是一种全新的安全身份验证解决方案,它最显著的特征就是“一卡多用”,一种凭证卡既是带照片的身份识别卡,是开门的钥匙,还是开启个人电脑和IT系统的安全身份验证。HID on the Desktop 特有的双重身份验证(卡+个人身份验证密码(PIN))消除了IT系统受到黑客攻击的危险,在提供方便同时改进了风险管理。


  HID on the Desktop 保持了HID产品特有的根据需要易扩展、能灵活应用、方便管理的特点,全心全意为客户考虑,为客户提供最好安全产品的同时节约成本。


  HID 深知“安全”对门禁解决方案的重要性,对企业来说,任何一个安全漏洞便可以威胁全局安全,因此,HID坚持创新,加大产品研究,坚持不懈的开发一系列业界最完整的身份识别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对所销售的读卡器提供终身质保,为全球的客户提供更多价值。通过本次巡展,HID希望将“专业、专注”的品牌核心理念,和“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的使命传达给更多的用户,更深入的为二级城市的用户带去更安全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本地化服务。


  HID巡展包括以下城市:北京、天津、沈阳、哈尔滨、乌鲁木齐、青岛、合肥、西安、重庆、郑州、成都、武汉、广州、深圳、广西、昆明、长沙、海南。


  如欲了解巡展的更多详细信息,请联系:


  中国地区:


  周亮


  (86)755 8835 3190


  izhou@hidglobal.com


  华南区:


  周锐


  (86) 755 8835 3190


  Mzhou@hidglobal.com


  华东区:


  何洋


  (86) 21 5298 0206


  Ohe@hidglobal.com


  华北区


  张涛


  (86) 10 84193498


  ztao@hidglobal.com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