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公司报道

达实智能签约美芝二期节能服务项目

2010-04-23 11:04:22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cps911 收藏本文
近日,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与广东美芝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新建厂房签订节能服务项目。

  中安网 近日,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与广东美芝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新建厂房签订节能服务项目。


  广东美芝是由广东美的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控股60%、日本国东芝开利株式会社参股40%组建而成,是一家专业化研发、生产、销售空调用旋转式压缩机的中日大型合资企业。现有员工4000人,厂区占地面积23.7万平方米,总资产31亿元。


  达实公司以合同能源管理模式(EMC)于2009年9月已经为广东美芝的下属公司广东美芝制冷设备有限公司(GMCC)和广东美芝精密制造有限公司(GMPC一期)提供中央空调节能改造服务。


  本次节能改造是对GMPC新建厂房项目进行节能改造,满足新建厂房空调负荷的需求。达实公司在保障整个节能系统先进性、实用性、可靠性以及满足客户需求的前提下通过优化设计改造方案,实现中央空调系统经济运行,高效管理。预计整体节电率达20.6%以上,每年节省电费约:83.11万元。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