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行业新闻

“旅游一卡通”热销 购游乐园门票可省90元

2010-04-20 16:54:3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josem 责任编辑: cps911 收藏本文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临近,越来越多的北京市民盘算着想去北京周边转一转。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与轿车保有量的增加,也为自驾游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据统计,有50%以上的市民准备五一假期出游,而如何在旅游过程中,既能玩的好又能省钱方便,是游客最头疼的老问题,现在这个问题基本解决了,只要有一张“旅游一卡通”,就能达到“一卡在手,走遍中国”的目标。


  记者了解到,目前市面上类似“旅游一卡通”的产品很多,包括很多的票卡类产品,究竟如何选择”旅游一卡通”产品呢?记者在街头、景区及餐饮场所经过现场调查发现,有一家旅游100网出品的“旅游一卡通”很受市民青睐,因其优惠多且使用方便,从春节前后就开始在京城热销,其热度一直延续至今。


  使用“旅游一卡通”可以享受北京诸多景区的折扣优惠,以石景山游乐园为例,原价170元的套票,持卡价仅80元,一下子就节省了90元钱,本儿钱早回来了。三口之家也可以去太平洋海底世界、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工体富国海底世界等游玩,同样可以省不少钱,非常的划算。


  据悉,为让更多市民能够享受到“旅游一卡通”带来的实惠,旅游100网在5月31日以前,原价100元的“旅游一卡通”现价30元促销,不少大中型单位团体进行了大批量的采购,做为员工福利和客户礼品使用。


  准备春游的公司团队,可以选择到金山岭长城、清凉谷、妙峰山、居庸关长城、银山塔林、古崖居、千灵山等自然风景区组织活动,凝练团队,愉悦身心。


  为了方便购买此卡,消费者可以通过电话购买、银行汇款、网上购买、代销点购买四种方式办理此卡。需要提示消费者注意的问题是,此卡仅限本人使用,不能转借和转让,遗失不补,所以请消费者妥善保管此卡!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