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行业新闻

海南省全面推行“一卡通” 20亿惠民资金年内发放

2010-04-19 17:18:4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josem 责任编辑: cps911 收藏本文

  海南省今年将全面推行“一卡通”改革,预计年内近20亿元财政补贴资金将通过“绿色阳光通道”直接发放到受惠群众的“一卡通”账户上。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一卡通”改革是海南省委、省政府今年确定的十一项重大改革和“民心工程”之一。2009年10月,改革试点先期在万宁、澄迈、琼中等3个市县启动。截至目前,三个试点市县共采集了约21.2万个补贴对象基础信息,共发放一卡通存折16.4万张,有26项补贴项目资金通过一卡通发放,发放补贴资金共计5428万元,惠及补贴对象共24.8万人次。


  根据海南省的统一部署,该省各市县近日起将全面清理补贴资金和发放渠道,争取在4月底以前完成基础信息采集、系统安装、人员培训和宣传等各项准备工作,年内全面完成“一卡通”改革。今年全省各级财政预算安排,直接支付给居民用于发展经济和保障基本生活需要的各类补贴资金达28项、近20亿元,都将通过“一卡通”及时、足额、公开、安全发放到群众手中。今后新增补贴项目和各市县本地确定的财政惠民补贴项目也将全部纳入“一卡通”发放。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