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专题策划

广州中山森林巡更监测系统正式投入使用

2011-12-17 10:44:42 来源:RFID世界网 作者:josem 责任编辑: cps911 收藏本文

  在责任地段需要定点打卡,发现异常只需要将相关林情进行电子记录。7日,笔者从市森林防火办公室了解到,近日广州中山市护林员岗位地段巡更监测系统正式投入使用。全市140多位护林员本月起在巡林时需要打卡,并电子记录林区林情。据了解,这标志着中山市在广州全省率先实现巡林电子化管理。


  “系统投入使用后,给我们管理带来很大便利。”市森林防火办公室主任蔡汝照介绍,在此之前,护林员每天是否按时巡林,巡逻的次数是否够,这很大程度依靠个人自觉。“巡更管理系统投入使用后,护林员的打卡时间和次数都有清楚记录,这将对他们起到很大的监督作用。”


  据了解,该套森林巡更检测系统共投资30多万元资金建设,目前在全市48万亩林地共设置了500个打卡点,遍布五桂山、东区、南朗、三乡等10个拥有森林的镇区和一个市属林场。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