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智能卡

英国公司采用RFID系统打击非法木材贸易

2010-04-09 15:45:18 来源:RFID世界网 作者:josem 责任编辑: cps911 收藏本文

  近日,位于牛津的资产跟踪技术公司Helveta正与Carbon Trust Investments公司合作支持软件的开发和部署,以消除全球非法木材贸易,这被认为是对气候变化做贡献的一个主要因素。


  树木被贴上RFID标签,在森林里Helveta采用软件能够对采伐的木材在供应链中的不同环节进行实时跟踪,从森林到锯木厂,再到一个国家的出口。


  该软件编入了每个国家的规则和条例,以确保木材是合法和合理的来源,确保供应链中没有非法采伐的木材或者没有木材被盗走的行为。


  该软件提供了一个实时的电子库存和审计查询,避免纸质系统造成的差错。


  Helveta正在利比里亚、南非、玻利维亚和加纳部署软件,并计划即将进入其他中非国家进行部署。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