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公司报道

达实与中山长江高尔夫球会签定节能服务项目

2010-03-26 15:43:51 来源:中安网 作者:josem 责任编辑: cps911 收藏本文

  近日,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山市雅居乐地产置业有限公司中山长江高尔夫球会会所签订节能服务项目,节能服务期内公司总收益125.18万元。


  中山长江高尔夫球会位于中山市东区长江旅游风景区,毗邻广东省第二大水库--长江水库,坐拥四通八达交通之便利。球场占地共3200亩,分为A、B两个场,各18个球洞。


  该节能改造项目中涉及的节能改造对象为长江高尔夫球会的中央空调循环水系统,主要用于满足长江高尔夫球会会所及酒店环境舒适度要求。通过对长江高尔夫球会中央空调系统配置及运行情况的调查分析以及结合用户对节能改造的需求和意见,达实公司采用水泵变频技术并安装了一套城市能源监测管理平台(CEMP)进行集中监测,提高了空调系统的管理水平,使空调系统的运行情况与负荷需求相匹配,提高水泵及主机的运行效率,从而实现整个中央空调水系统的节能高效运行,全面降低系统能耗。中央空调综合节电率达到19.52%,每年节省电费25.04万元。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