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行业新闻

民航二所深圳机场“一卡通”项目通过验收并正式启用

2010-03-03 17:10:19 来源:手机点评 作者:josem 责任编辑: cps911 收藏本文

  2010年年初,民航二所RFID事业部承建的深圳机场人员、车辆、航材、资产管理“一卡通”项目顺利通过验收并正式投入使用,这标志着深圳机场“一卡通”系统正式全面启用,也标志着民航二所在行业内积极推进RFID技术应用方面又成功迈出重要步伐。


  深圳机场“一卡通”项目是深圳机场2009年为员工所办的十件实事之一。“一卡通”项目实现了一期规划的员工证卡、就餐消费和停车管理三大主要功能的有机集成。“一卡通”系统实现了统一发卡授权,自助查询,自助挂失与解挂,并与人力资源系统、办公门户网站等机场原有系统实现集成。同时也为后勤、财务等管理部门提供了完善的监控、审计和查询机制,使管理更加规范透明。目前,“一卡通”系统运行效果良好,为深圳机场的场区统一管理提供了更加安全、高效、便捷的技术支持。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