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行业新闻

武汉公交IC卡首日兑换武汉通未见换卡潮

2010-03-02 15:55:07 来源:网易 作者:josem 责任编辑: cps911 收藏本文

  据武汉城市一卡通公司3月1日统计,武汉通换卡首日换卡、售卡总额1.37万张,换卡、售卡各近7000张。相关部门解释,由于天气不佳,1日没有出现抢换场面。


  据了解,换卡点有些冷热不均,武昌水果湖、中华路码头等换卡点人数较多,而宝丰路、中百等门店并不多。如武昌水果湖电车一路起点站公交IC卡充值点到,排队换卡、充值队伍几乎总是保持在三四十人(如图)。

 



图为兑换武汉通卡的长队


  笔者在现场看到,不少乘客并不清楚按卡尾号对应月份的换卡方式,即尾号为“4”的在4月份开始换卡,以此类推。尾号为0、1、2的卡分别在2010年的10月份、11月份、12月份开始换卡。若对应月份尚未兑换的,也可在以后月份兑换。大部分人当即决定充值后继续使用。


  不过,也有人没有将卡内金额归零就要求换卡,他们觉得卡里剩下几毛钱,不够乘一次车。其实这类小数额可在中百消费掉后再换。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