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行业新闻

手机完美变身 首张“手机一卡通”面世

2010-02-25 15:59:10 来源:大洋网 作者:josem 责任编辑: cps911 收藏本文
手机除了用来打电话,还能做什么?作为人们日常必备的生活工具,手机的功能正在被无限延伸。

  手机除了用来打电话,还能做什么?作为人们日常必备的生活工具,手机的功能正在被无限延伸。从2010年2月6日起,广州市民就能享受到“一机在手、门禁钱包都有”的移动信息服务。


  广州移动联手富力地产共推“手机社区一卡通”服务


  近日,广州移动已经与广州地产界龙头富力地产合作,在富力现代广场推出“手机社区一卡通”服务,并于2009年2月6日正式面向用户办理。笔者在现场看到,该服务受到了业主的广泛欢迎,办理现场排起了长长的人龙。此举不仅标志着广州移动“手机一卡通”应用正式进入了全面商用阶段,同时也将广州物联网建设向前推进了一大步,开创了手机SIM卡物联网全省应用的先河,为广州无线城市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办理现场排起了长长的人龙


  在“手机社区一卡通”办理现场,记者手持用来演示的手机,将手机往门禁读头的读卡区前一晃,只听“嘀”的一声社区大门就打开了,至此就可顺利地进出社区,真正体会到移动电子商务的便捷服务,很多业主都觉得这个业务确实很好用。其中一位业主黄先生说:“现在进出小区、办公楼都要用很多的门禁卡,使用起来非常不方便,有了”手机一卡通“,以后再也不会因为忘带门禁卡而被“拒之门外”了。”

 



居民在使用手机开启小区大门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