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行业新闻

北京移动联手600商家实现手机刷卡消费

2010-02-02 14:02:44 来源:千家网 作者:josem 责任编辑: cps911 收藏本文

  近日,笔者了解到,2月1日起,中国移动北京公司将在绝大部分物美门店推出手机支付业务。


  目前,北京移动和好利来、金凤呈祥、天客隆、嘉禾一品等众多品牌绝大部分连锁商户,以及京郊多家著名的滑雪场、温泉度假村开展了合作,目前已有约600家门店可以使用手机钱包进行“刷卡”消费。


  北京移动表示,用户通过手机钱包刷卡购物,不需要更换用户的手机终端,只需要更换一张手机钱包专用的RFID-SIM卡(无需更换手机号码),非常方便实用。


  用户通过互联网、手机短信等方式为手机钱包账户存钱后,即可利用手机在中国移动合作的商家(连锁超市、商场等)进行现场POS机的“刷卡”消费。


  此前,上海移动开通“世博通”手机钱包功能,通过手机就能在上海刷手机坐轨道交通。北京移动表示,目前正在就手机刷卡乘公交的合作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紧密地接洽和协商。


  此外,据了解,中国移动提供的手机钱包服务是全网服务,北京移动的客户,如果更换了手机钱包卡,到上海也可以同上海市民一样,用手机刷卡乘公交。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