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公司报道

达实门禁荣获“2009年十大门禁系统品牌奖”

2009-12-16 14:34:19 来源:中安网 作者:josem 责任编辑: cps911 收藏本文

  12月11日,“2009年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颁奖典礼在广州中国大酒店隆重举行,这也是第十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的重头戏。共有12类140多个品牌奖项在颁奖典礼上公布并举行颁奖。本届的亮点是比上届增加了三大奖项:“十大系统集成商品牌”、“十大综合布线工程项目奖”和“十大智能家居楼盘品牌”。

 



达实门禁荣誉获得“2009年十大门禁系统品牌奖”第二名


  “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是由千家网旗下的千家品牌实验室设立,以全年品牌指数为核心依据,综合市场调查、用户反馈和专家评议产生,并根据评分进行奖项排名。“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分为十大品牌奖和单项奖,分别颁发给行业领域中品牌建设成就突出的十大品牌和某个单项表现卓越的品牌。“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自2002年首次颁发,至今已经有七年的历史,被誉为智能建筑行业的“奥斯卡”。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达实门禁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