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行业新闻

一卡通系统打造国内首个手机刷卡数字化社区

2009-12-09 10:12: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josem 责任编辑: cps911 收藏本文

  通过自己的手机就可以在小区刷卡进门,刷卡停车,在小区的便利店刷卡消费,这样的情景已不再是梦想,数智国兴、中国移动、中海地产强强联手打造国内首个手机刷卡数字化实体社区。


  2009年8月29日,数智国兴-中海地产-中国移动门禁智能系统新闻发布会在康城国际举行,数智国兴、中海地产、中国移动等公司参加了此次发布会。会上数智国兴展示了自主研发的手机RFID-SIM卡一卡通智能系统,该系统由数智国兴公司自主研发生产,通过装有一张RFID-SIM卡的手机就可以在社区内实现门禁、小额消费等众多功能。

 



对于初识手机一卡通系统的参观者的众多问题,工作人员给予一一作答。

 



利用手机在门禁读卡器上轻轻一刷,门就会自动打开,方便又安全。

 



装有数智国兴读头的门禁系统在数字化社区中发挥重要作用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