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市场分析

美国Keylock剑指中国高端指纹锁市场

2009-12-07 17:12:08 来源:慧聪 作者:josem 责任编辑: cps911 收藏本文
当我们用手指头在指纹采集窗上轻轻一按,没有用钥匙门也自动打开了。这个指点的镜头要是放在过去,或许对于我们来说便是南柯一梦。但是,在当今生物识别技术日新月异之下,这一切变得多么轻而易举了。

  当我们用手指头在指纹采集窗上轻轻一按,没有用钥匙门也自动打开了。这个指点的镜头要是放在过去,或许对于我们来说便是南柯一梦。但是,在当今生物识别技术日新月异之下,这一切变得多么轻而易举了。


  指纹锁超越了机械锁、密码锁、感应锁,成为新一代的门锁代表。指纹锁能够得以应用到我们日常生活之中,不仅仅方便了我们在生活中带钥匙与钥匙容易丢失的麻烦;更是得益于生物识别技术利用指纹是人体唯一性与不可复制性:唯一性是每个人指纹都不相同的,相同存在的几乎是几亿分之一,这和世界上没有一片完全相同的叶子一样类似;另外,指纹识别技术在识别的时候对人体的温度、湿度,甚至血液流动的速度等都有一定的要求,防范了不法分子复制与利用指纹的隐患,保障使用指纹锁的安全与使用。


  可是,在日常生活中,无论是过去的机械锁与密码锁、感应锁,还是现在盛行的指纹锁。都有一个缺陷,那就是使用几年便报销了,能用几十年的门锁,更是寥寥无几。


  因此,衡量一把门锁品质与安全性能,一定要以门锁使用寿命长短为标准。这恰如一个人一样,善于调整与保养好自己身体的机能,自然会健康长寿。美国Keylock是美国第吉尔(中国)集团旗下的高端门锁品牌,具有“百年门锁”之誉,成为使用寿命最长的门锁品类。


  据了解,美国Keylock能获得如此殊荣,靠得是美国Keylock不断经过20多年的市场考验,以创新的方式来超越。美国Keylock凭借优良的工艺,耐用的材质,顶尖的技术,一举通过通过INTERTEK检测中心检测,符合美国ANSI/GRADE2标准。


  美国ANSI认证是产品高质量的保证和象征,该认证对产品的操作、寿命、强度、安全、表面和材料进行严格的测试,通过了ANSI/GRADE2认证可以保用40万次以上。


  假如我们按每天开关门10次计算,一年365天,那么美国Keylock门锁使用寿命为:400000次÷10次/天÷365天=109.5890411年,这标志着美国Keylock在核心技术、工艺设计、产品材质上树立了门锁行业的新高度,成为门锁行业独家通过美国ANSI严格认证的指纹锁品牌。


  目前,机构锁、密码锁、感应锁等门锁品类还占有大部分市场,指纹锁品类在中国市场上还没有完全普及,只应用在一些工程项目或高端场合。这里面可能是国内指纹锁品质与安全性能不能得到保证,相关的技术难题还没有得到攻克。因此,美国第吉尔(中国)集团携带具有“百年门锁”之誉的美国Keylock进入中国高端指纹锁市场,让更多人享受高科技带来的方便与快乐,不断通过创新的方式致力于构筑和谐生活,此举值得我们期待!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