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公司报道

同方智能卡签约枣庄市城市一卡通系统建设项目

2009-12-07 14:56:17 来源:中安网 作者:lan 责任编辑: xiaolan 收藏本文
次承建的城市一卡通系统涉及枣庄市城市公用事业各领域。包括水、电、气、通信、有线电视等项目的快速缴费;商场、超市、餐饮店、宾馆以及娱乐休闲、文化旅游等场所的便利消费与支付;并不断拓展城市一卡通在单位、学校、社区的覆盖范围。公司将应用自主研发的城市一卡通系统,为枣庄市城市信息化建设贡献力量。

  【中安网讯】  近日,同方智能卡签约了山东省枣庄市城市一卡通系统建设项目。
 


  枣庄市总人口为381万。此次承建的城市一卡通系统涉及枣庄市城市公用事业各领域。包括水、电、气、通信、有线电视等项目的快速缴费;商场、超市、餐饮店、宾馆以及娱乐休闲、文化旅游等场所的便利消费与支付;并不断拓展城市一卡通在单位、学校、社区的覆盖范围。公司将应用自主研发的城市一卡通系统,为枣庄市城市信息化建设贡献力量。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