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专题策划

深圳市中联创新“迈斯”MJ02NI-10

2009-12-29 10:12:12 来源:中安网 作者:南方以南 责任编辑: lidant 收藏本文


  MJ02NI控制器是一种真正基于TCP/IP网络的IC卡、ID卡门禁控制器,可控制2个门的单向进出或1个门的双向进出。MJ02NI采用世界著名的美国ATMEL公司的32位ARM7处理器为主控芯片,内部运行RTOS实时操作系统和FAMS2存储管理系统,按照工业级技术要求设计的高性能门禁控制器。


  产品特点


  真正基于TCP/IP网络的门禁系统,下载卡号信息和授权信息的速度是普通RS485门禁控制器的1千倍。


  控制器和管理软件可自由设置工程密码,有效保护系统集成商的市场投资。


  32位机,工业级设计,高可靠性。


  快速的响应速度,在已存储10万张卡的基础上判断有无开门权限及做出开门响应时间小于0.2S。


  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海量的存储空间,最大存储量可达32M。


  开放式设计,兼容性强,可以和市场上各种品牌的读卡器和门锁配套使用。


  可为集成商、工程商提供OEM和个性化定制。


  产品功能


  支持门常开、门常闭、密码开门、刷卡开门、卡+密码、卡或密码、首卡开门、首卡启动、多卡开门、按钮开门、远程开门、远程关门等多种控制方式。


  支持区域反潜回、区域最大允许人数、区域最少保持人数。


  支持多门互锁。


  支持1万~10万持卡人。


  支持区域任意分组。


  支持持卡人任意分组(部门),同一持卡人可以分属多个组(部门)。


  强大的日程表管理功能:可支持任意多的日期组和节假日、任意多的时间组、可任意设置一天内的时段。


  多种告警,并可分别设置是否启用:门开超时、非法闯入、胁迫进入、有效访问但没进入、违反反潜回规则、出门按钮被剪、出门按钮短路、机箱被撬、机箱被拆。


  用户可设置自定义告警,并任意设置告警条件。


  事件记录和告警记录实时主动上传。


  控制器时间可以自动校准时间,时间精确到秒。


  可存储1万~10万条历史记录。


  数据掉电保持时间超过10年。


  可支持各种Wiegand读卡器和RS485读卡器,Wiegand接口提供声、光响应输出。


  出门按钮可监测剪断和短路。


  内设看门狗,防死机。


  工业级设计,防雷、防静电、可抵抗强干扰。


  具有防撬、防拆监测输入。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中联创新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