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公司报道

爱迪尔多项新产品震撼亮相“两会”

2009-11-18 17:11:03 来源:中安网 作者:lan 责任编辑: xiaolan 收藏本文
今年11月,深圳会展中心“两会”盛大召开,在不到一个月内,知名电子锁产业链集团爱迪尔(ADEL)“梅开二度”,强力出击CPSE安博会和第十一届高交会,在这两场高水平的舞台上,爱迪尔“秀”得非常精彩。

  【中安网讯】  今年11月,深圳会展中心“两会”盛大召开,在不到一个月内,知名电子锁产业链集团爱迪尔(ADEL)“梅开二度”,强力出击CPSE安博会和第十一届高交会,在这两场高水平的舞台上,爱迪尔“秀”得非常精彩。


  11月1日-4日,两年一度的深圳安博会犹如一场全球安防盛宴,国内外1300多家安防企业齐亮相,其中不乏世界500强巨头。国内电子锁业唯一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爱迪尔隆重推出首款内装式门禁,其突出的功能和时尚的外观成为此次安博会电子锁领域一大亮点。“不打孔、不排线、节省人工”;“看不见,偷不走,绝对安全”的新颖设计理念,相对传统的外装门禁在安全性方面具有巨大优势,因此,在本次安博会上一亮相即受到了国内外同行的称赞和热捧。


  11月16日,深圳的另一张会展名片——第十一届高交会开幕,已连续四届参展的爱迪尔以独特的参展创意为国内外客户和观众带来全新的感受和体验,并发布了多款最新产品。

  “一把钥匙开N把锁”的指纹钥匙


  在指纹钥匙新闻发布会现场,爱迪尔把指纹钥匙与其防盗锁、内置门禁等产品串联起来,通过现场演示、邀请观众做游戏、注册指纹、开启门锁等互动方式,充分展示出指纹钥匙“一把钥匙开N把锁”的神奇。
 



爱迪尔总裁闵瑜先生演示指纹钥匙
 



新品发布现场人潮涌动


  该指纹钥匙是爱迪尔自主研发制造,并完善指纹钥匙相关的一系列生产、检测技术标准。这表明爱迪尔可以向中国乃至世界范围内的汽车制造商、软件开发商、服务器制造商及银行系统等有加盟意愿的厂商,提供指纹钥匙的SDK软件开发包。通过加盟商的二次开发,达到在家庭门锁、汽车、服务器、网上支付、网上银行等领域的广泛使用,从而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