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公司报道

D.one丽泽2009深圳安博会圆满落下帷幕

2009-11-13 09:11:02 来源:中安网 作者:蓝莓 责任编辑: lidant 收藏本文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于2009年11月1-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展出面积9万平米、展位4500个、参展商1300多家、参会人数10万人次,再现了全球安防第一展的风采。
 




D.one丽泽现场展台
 

           深圳丽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携D.one‘银行金库远程守库管理系统’、‘联网型双门互锁系统’、‘出租屋视频门禁管理系统’、‘大型TCP/IP网络门禁管理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等十大综合型系统解决方案及30类低功耗、高效益、人性化的摄像机产品出席本次安防盛会。展会现场,造型新颖独特的丽泽展台吸引了大批的观展人流和国内外客商,展区人头攒动,前来咨询和洽谈的专业观众更是络绎不绝。16年来,丽泽本着“创造价值是一种责任”的企业信念不懈努力,不断为“安全就在您身边”的经营理念注入新的内涵和活力;丽泽人本着以“先客户之所想”的服务意识,不断拓展和丰富门禁一卡通系统及监控摄像机的产品链。D.one产品不仅以外观精细、设计实用、制作精良、功能齐全、质量稳定、服务良好在用户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同时也不断得到业内专家和权威媒体的肯定。2009安博会金鼎奖、2009中国安防知名品牌是丽泽既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软件企业认定,入选中国农业银行安防设备指定供应商和指定品牌、中国安防100家诚信安防供应商等荣誉之后的又一喜事。丽泽,再一次用实力诠释了:D.one强大的品牌优势和影响力。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