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行业新闻

天津80万农户种粮补贴到位 继续“一卡通”方式

2009-11-12 15:47:20 来源:天津网 作者:lan 责任编辑: xiaolan 收藏本文
目前,今年秋粮补贴款和良种补贴款已经基本发放完毕,全市80多万户种粮农户的相关款项全部到位,现正在通过“一卡通”陆续领到种粮补贴款和良种补贴款。

  从有关部门获悉:09年天津继续加大了各项惠农补贴资金的投入,仅对种粮农民的补贴款发放额就将超过4亿元。目前,今年秋粮补贴款和良种补贴款已经基本发放完毕,全市80多万户种粮农户的相关款项全部到位,现正在通过“一卡通”陆续领到种粮补贴款和良种补贴款。


  为确保粮食补贴款快速发到种粮农民手中,天津继续采用了“财政补贴一卡通”方式,方便农民提取补贴款,也为财政补贴社会化发放搭建了良好平台。为方便农民,天津农业合作银行今年又进一步增加了服务设施,使农民在家门口就能刷卡取到粮补款。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