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公司报道

中控科技召开2009新产品发布会

2009-10-29 11:10:41 来源:中安网 作者:josem 责任编辑: cps911 收藏本文

  10月24日,“2009中控科技感恩活动暨广东区新产品发布会”在深圳圣廷苑大酒店隆重举行。深圳市中控生物识别技术有限公司管理、研发、市场等部门负责人和中控科技经销商、代理商等合作伙伴200多人出席了发布会。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等行业媒体以及深圳市安防协会副秘书长郑全洲先生等嘉宾应邀出席。
 



发布会现场


  郑全洲秘书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中控科技是国内生物识别的代表厂家,一直致力于生物识别技术的研发创新,是深圳高科技安防企业的代表。尽管今年海外经济形势不好,但中控仍然取得了超过50%的增长。他向中控科技取得的骄人业绩表示祝贺,希望公司继续为深圳安防行业的发展壮大作出新的贡献。

 



深圳安防协会副秘书长郑全洲先生致辞


  发布会上,首先由美国ZKSoftware总裁助理兼中控科技(中国区)总经理夏宇先生介绍了中控科技公司发展的历史。夏总介绍说:ZK Software Inc.是ZK Holding控股公司,是全球著名的生物识别核心技术及产品提供商,员工近1200名。公司从1985年开始从事指纹识别算法、面部识别、虹膜识别等技术的研究,在全球已经有超过1.5亿人使用中控科技的指纹识别技术,同时有超过200万套ZK Software生产的指纹识别系统在全球运行。

 



美国ZKSoftware总裁助理兼中控科技(中国区)总经理夏宇介绍中控科技发展的历史


  接下来,美国ZKSoftware研发中心副总裁兼中控科技(中国区)首席科学家陈书楷博士介绍了生物识别技术、行业应用及2009中控研发进展。陈博士表示:中控科技的客户遍布多个行业,包括考勤、门禁、医疗、零售、政府、机场、保险、教育、信息、旅游等,包括多个世界500强企业。中控科技构建自主知识产权的ZKFinger License及ZKFinger系列硬件产品,努力成为全球著名的生物识别核心技术提供商。并对中控目前的技术进行了介绍,包括指纹识别、面部识别、虹膜识别、静脉识别等。并对中控目前正在研发的hosting业务与Eco平台做了详细介绍。

 



美国ZKSoftware研发中心副总裁兼中控科技(中国区)首席科学家陈书楷博士介绍生物识别技术、行业应用及2009中控研发进展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