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公司报道

英国警察寻求具有虹膜识别技术的手机 甄别嫌疑人

2009-10-22 15:10:57 来源:C114 作者:lan 责任编辑: xiaolan 收藏本文
10月22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伦敦警察局发布手持无线设备的招标,要求设备具备虹膜识别技术来协助警方识别停留在街上的人。

  10月22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伦敦警察局发布手持无线设备的招标,要求设备具备虹膜识别技术来协助警方识别停留在街上的人。


  据发布在欧盟网站上的招标详情,移动识别装置(mobileidentificationunits,MIU)需能够抓取和显示包含在护照、银行卡、身份证、信用卡及其他身份证件中的微芯片和可机读区域上的信息。


  移动识别装置还必须能够捕捉符合行业标准的指纹图像,以及具备进一步的生物识别能力,包括面部识别(2D或3D),虹膜识别对此将是有帮助的。


  此外,手持设备必须能够通过安全警察网关安全地发送和接受数据。


  框架协议将向所有的英国警察部队、重大组织犯罪署、英国边境署、英国海关及税务总署、内政部、国防部、外交及联邦事务部,以及相关机构敞开,直至协议到期。协议将为期3年,可选择再延长2年。


  根据框架协议,总费用可能在300万英镑(C114注:约500万美元)左右。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