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智能卡

英国机场部署RFID系统追踪地下公共设施

2009-10-15 10:57: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lan 责任编辑: xiaolan 收藏本文
英国机场运营商BAA有限公司(BAA)宣布,计划部署RFID电子标识系统,由3M提供,来识别和规划12个在伦敦希思罗机场地下的公共设施。

  英国机场运营商BAA有限公司(BAA)宣布,计划部署RFID电子标识系统,由3M提供,来识别和规划12个在伦敦希思罗机场地下的公共设施。


  该系统将采用3MIDExtendedRangeBallMarkers标志机,每一个包含一个RFID芯片,将为地面上的工作人员提供地下公共设施有关的信息。这些标志机都将被地理覆盖并整合到BAA的地理信息系统(GIS)规划系统。


  伦敦希思罗机场的地下设施面积较大,包括燃油,飞机地面照明,甚至储水以便消防和救援。为了管理好这些地下设施,BAA选择了3M公司来部署RFID系统来记录、识别和核实每一个现场的公共设施。


  3M公司的电子标记系统将识别所有的公共设施,无需审查也不会出错。在希思罗机场的电子地图将确定某一公用设施的位置,3MIDExtendedRangeBallMarkers标记机(与地下设施一同埋于地下),提供准确位置。


  3M球标志机将放置在地下六米,不需要板上电源,可躺几十年处于休眠状态。每一个标记机装在一个塑料外壳,可耐矿物、化学品和极端的温度。


  今后,BAA希望利用3M公司的球标记机来识别和规划希思罗机场的成千上万的设施,以便工作人员无需打开盖子就可识别各个物体。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