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智能卡

广州电梯安装RFID卡 掀起维保整顿风暴

2009-09-08 14:21:45 来源:设计师网 作者:lan 责任编辑: xiaolan 收藏本文
9月广州将掀起电梯维保单位整顿风暴。同时,将在全市电梯安装射频识别的RFID卡,以便加强电梯的日常监管。

  9月广州将掀起电梯维保单位整顿风暴。同时,将在全市电梯安装射频识别的RFID卡,以便加强电梯的日常监管。


  据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曾小鸿介绍,近几年来广州市电梯遇到故障需要求援的次数呈下降趋势,目前求援主要集中在老城区。据透露,广州准备在全市电梯安装射频识别的RFID卡,该卡可识别高速运动物体,并可同时识别多个标签功能类,似羊城通。维保公司每维保一次就刷一次,相关数据会即时传输到质监系统,质监人员可实时监控维保的质量,减少电梯故障。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RFID卡电梯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