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一卡通 >> 智能卡

RFID技术提供了新的聋人语言教学方法

2009-09-03 15:08:19 来源:RFID射频快报 作者:lan 责任编辑: xiaolan 收藏本文
近日,两位东南路易斯安那大学的教学人员正在使用RFID技术来帮助聋哑儿童学习美国手语(简称ASL)。

  近日,两位东南路易斯安那大学的教学人员正在使用RFID技术来帮助聋哑儿童学习美国手语(简称ASL)。


  助理教授Robert Hancock和Becky Sue Parton已收到教育部 360,000美元的资助,用于开发他们的“物理世界超链接”的教学体系,即把数字资料连接到电脑上和实物上的过程。研究人员正在制作一个含500个 RFID标签物体的初始设备来触发电脑与教学内容作出回应,例如一个动画人物对文字、照片或其他物体的图像做出手势。


  例如,一个聋哑学生可以拿起一个普通的物体,如蜡笔,在一个RFID读写器前晃动并触发电脑的屏幕,动画人物就会对这个物体的单词做出手势。
 


  在接下来几秒钟的时间里,会有3到5张照片或剪辑图像,如红色和绿色的蜡笔或雌雄狮子,动画人物会对物体的单词做出手势,转化成手势时使用的是书面英语,此外,还有为听力障碍儿童制作的听觉发音。


  聋哑儿童学习手语传统上是靠教室里简单的图纸与文字,二者相结合。这通常需要大量的教师指导并且导致儿童学习语言的进度滞后了5到6年。教育研究人员认为,这套新系统比传统的先进得多了,因为聋哑儿童可通过与环境的互动就可习得语言,可以边玩边学。


  该系统可在教室的分组练习中使用,或是在家里较小的便携笔记本电脑上使用。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