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普罗巴克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

2009-07-27 16:54:57 来源:中安网 作者:lan 责任编辑: xiaolan 收藏本文
摘要:

  6月19日,深圳市普罗巴克股份有限公司顺利获得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标志着普罗巴克产品与品质管理正式与国际标准接轨,成为全球指纹锁研发生产型企业实现国际化创新的典范。


  普罗巴克一直注重企业内部管理,在严峻的全球金融海啸影响下,公司一方面积极拓展市场,另一方面加紧“苦练内功”,规范内部管理。为适应公司蓬勃发展需求,公司于2009年初成立质量体系认证专项工作小组,推进制度流程规范化建设,投入巨资全面导入ERP信息化系统管理的同时,全面优化制度流程建设,全面导入ISO9001:2008标准,制订了严格规范的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流程和以管理流程为导向的文件化体系,确立适合公司未来发展的管理模式。


  在长达半年的质量体系审核与评估中,质量审核专家组成员充分肯定并一致认为,普罗巴克自建立质量管理体系以来,导入管理体系标准及建立质量管理体系目的明确;高层领导管理思路清晰,体系策划总体要求目标明确;能够坚持“以顾客为关注焦点”的理念,密切关注顾客需求;坚持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建立起高起点的文件化体系;重视项目工程质量管理,建立了供方控制体系。在质量管理体系的建立和全面实施过程中,完全符合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现场审核标准。


  普罗巴克此次顺利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将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提高产品质量、树立品牌形象,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关键词普罗巴克质量认证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