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SMARTi门禁系统解决方案获第四次IFSEC奖

2009-06-11 10:24:17 来源:知识网 责任编辑: tian123 收藏本文
摘要:
         2009年IFSEC决赛奖项已经宣布,其中只有6个入围最佳新门禁系统奖,而SMARTi ?是连续第四次获得此奖项。


  今年年初,TAB系统公司推出了新的生物技术门禁系统、考勤机和楼宇自动化等SMARTi 系列新产品。新门禁系统在语音识别与RFID技术的基础上采用机组结合多式联运生物识别技术,以太网控制等功能操作简单,为用户提供了多种选择。


  新的单元已经被第一国际承认,并被BSIA (英国安防行业协会)列入2009年IFSEC 6个最佳门禁系统奖的入候选名单中。IFSEC奖作为安防行业承认新技术产品的方式,是行业盛会。


  SMARTi ?提供多模式生物识别出入控制、考勤和楼宇自动化解决方案,是唯一被IFSEC连续四次提名的产品。相对携带卡或者按密码键,门禁系统日益发展的趋势更偏于生物识别技术。SMARTi ?正为迎接这一趋势而设置,它先确认的是人,他们是谁(脸和语音识别),而非身份证或关键证件的携带。SMARTi ?进程先对个人信息的储存,然后根据储存资讯承认一个人的行为,再根据预先定义的指示,设置系统控制器。


  另外,这个产品在合理的价格范围融合了多种附加功能(视频通话,视频和IP电话,视频信息,视频监控... ),而SMARTi ?议定书也完全独立,因此几乎可以控制任何类型的电子设备(不同的传感器,电子锁,灯光,警报系统,指纹扫描器,射频ID读卡机等)。SMARTi ?的设计灵活,可以应用企业或者高安全性要求等环境中。

关键词门禁系统SMARTi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