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固力”终结国外品牌独占商用门控市场格局

2009-06-11 09:23:26 责任编辑: tian123 收藏本文
摘要:


  【中安网讯】  固力保安制品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按美国国家标准生产三大系列门锁的企业,同时也是国内球型门锁标准的主要制订单位,能够生产美标ANSI、欧标EN、澳标、新西兰标准及UL防火安全测试标准要求的产品。


  由固力公司历时三年自主研发生产的“唯嘉(Vega Line)美标商用门控系统”以及“瑞阁(Rugen Line)欧标商用门控系统”已于近日正式投放国内市场,并邀沪上知名发展商、建筑师、设计师等同业人士共同举行交流会。


  据悉,“唯嘉”美标商用门控系统及“瑞阁”欧标商用门控系统的问世,将打破长期以来国外品牌独占国内商用门控市场的格局,填补国产高级商用门控产品的市场空白。


  “固力”终结国外品牌独占商用门控市场格局


  首款美标/欧标商用门控产品问世


  长期以来,商用门控产品一直由国外品牌独领风骚。相比起国外成熟的商用门控产品,我国的门控产品起步较晚、在自主研发能力和技术含量上都与进口产品存在一定的差距。


  但是近期,固力公司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首次推出“唯嘉”“瑞阁”两款符合美标/欧标的商用门控产品,消除了国内外品牌所存在的差距。


  据记者了解,“唯嘉美标商用门控系统”以及“瑞阁欧标商用门控系统”系列包括各种功能的门锁、逃生推杆、闭门器锁头、总钥匙系统和与其配套的顺位器及停门器等门控五金的全套商用门控解决方案,是特别为商业办公大楼、政府机关大楼、机场、地铁、酒店及会展中心等人员流动密度大,使用频繁场合及各类苛刻条件而设计和定制的专业产品。


  “唯嘉”美标商用门控产品以及“瑞阁”欧标商用门控产品的设计制造,不仅依据美标和欧标作为标准,同时还参照国家标准、公安部及行业标准中最高的指标进行更深层次的产品优化升级,从而既符合美标和欧标,又符合中国的产品标准和防火标准。随着“唯嘉”“瑞阁”系列产品的诞生,中国商业建筑市场在门控系统产品的选择上将不再依赖国外品牌,多了一个高性价比的选择。


  “唯嘉”美标一级插芯门锁的寿命测试突破800万次


  固力欲创建中国安防第一品牌


  此次固力公司首推的“唯嘉”美标商用门控系统系列产品是依照美国门控系统(简称美标)最高指标标准而设计制造的。美国门控系统标准是全球要求最高的门控系统标准,是全球最先进、最尖端的标准之一。其对门锁及配套硬件等门控系统的强度和使用寿命、抗暴力破坏、防技术开启及防腐蚀等性能指标的要求非常高。如美标一级门锁的使用寿命不得低于100万次,是目前国标最高标准的10倍。


  除此之外,“唯嘉” 美标商用门控系统的零部件还应用了目前在航天、航空及高速列车等精密工业中开始被采用的高端制造工艺,产品的各项性能指标都远远高于目前国内标准的产品,经专业测试,“唯嘉”一级门锁的寿命测试已突破800万次,远远超出美标的要求,适用于各种极其严苛、复杂的使用环境。


  今天,固力已经从单一的锁具生产商发展成为提供全方位安防系统解决方案的专业制造商与服务商,产品涵盖民用零售市场、民用工程市场以及商用市场。固力品牌已发展成为享誉国内外的知名品牌。固力公司更不断引进集团先进技术,在锁具的核心中枢系统方面,开始采用集团内具有尖端的主动防御技术的锁芯产品--始于1963的瑞士KESO精密锁芯,配套固力高保安锁体使用,打造高保安锁具至臻极品。

关键词门控市场国外品牌门禁
分享到: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