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达实信息杭州路演圆满结束

2017-08-14 16:33:34 来源:达实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8月11日,达实信息路演团队在市场总监黄志勇的带领下来到和仁科技。

    【CPS中安网 cps.com.cn】8月11日,达实信息路演团队在市场总监黄志勇的带领下来到和仁科技。和仁科技是一家具有核心产品的数字医疗信息服务提供商,为国内数字化医院建设、区域卫生信息化建设等管理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和一站式信息化服务。

  黄总向客户介绍《医院一卡通系统的技术应用》

  本次路演中,黄总向工程师们重点介绍《医院一卡通系统的技术应用》,打造以NFC智能手机为主要载体,智能卡及RFID电子标签为辅助载体,通过借助RFID技术、条码技术、医用传感器技术对医患、医疗器械、医药等进行标识与智能识别;医疗数据信息可通过互联网、3G/4G无线网络、无线传感网等网络进行安全传递、有效交互联网内的各医疗机构分工协作、资源共享、互联互通;所感知医疗信息数据通过数据挖掘技术、云计算技术等进行处理。

  黄总与工程师们一起体验及操作了达实门禁一卡通产品

  此外,黄总针对相关医院项目进行了案例讲解,其中涉及的大型合作项目如北大国际医院、杭州解放军117医院等等,并就对方提出的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得到了对方的一致好评,交流气氛非常融洽。

  本次路演活动加强了达实与华东地区合作伙伴的联系,为达实以后在华东地区的项目拓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达实信息将积极与合作伙伴进行深入的技术交流与合作,向共同进步、互利共赢的方向迈进!


关键词达实信息路演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