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HID Global推出全新室内定位服务
助力企业优化配置劳动力

2017-05-15 11:35:05 来源:HID Global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可信身份识别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HID Global近日宣布推出全新HID定位服务,通过为员工提供所在工厂位置的可视化服务,使企业管理者有效分析办公区域的使用情况,从而改进楼宇管理,提高运营效率。

    【CPS中安网 cps.com.cn】可信身份识别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HID Global近日宣布推出全新HID定位服务,通过为员工提供所在工厂位置的可视化服务,使企业管理者有效分析办公区域的使用情况,从而改进楼宇管理,提高运营效率。该产品专为企业、大学、工厂及其他组织而设计,通过适地性或实时定位服务,帮助企业优化劳动力结构,精简工厂管理流程。

  HID门禁解决方案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Harm Radstaak表示:“HID定位服务的推出进一步巩固了HID在物理门禁领域的领导地位,通过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实现劳动力的优化配置。该服务可轻松集成于现有的门禁系统中。通过采用可信身份验证技术,新定位服务能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可视化服务,使其更好地了解建筑物的使用情况,并在紧急情况下迅速找到相关人员,为用户带来非凡的使用体验。”

  HID定位服务的关键技术来自于HID近期收购的Bluvision公司,并可根据用户的特殊需求提供一系列附加功能。该解决方案的实时定位服务非常适合楼宇监控等应用,有助于深入分析人员在建筑物中的移动情况,从而对工厂设施、公共区域和单独房间的使用进行优化配置。适地性服务可对某一特定区域附近的人员进行验证,适用于员工打卡监控等应用。同时,它还可通过监控房间的占用率来帮助企业满足健康和安全方面的合规要求。

  该解决方案通过利用蓝牙低能耗(BLE)技术,即使在大型开放空间以及不适合使用RFID技术的空间内,也可实现前所未有的定位精确度。 HID定位服务以HID智能门禁卡的形式提供云服务、门户和蓝牙信标服务,实现集室内定位与门禁控制于一体的一卡通解决方案。凭借基于云端服务器的服务模式,该方案对硬件要求非常低,无需配置昂贵的天线、服务器和有线基础架构,从而降低总体拥有成本。此外,设备安装十分简单,仅需插入交流供电的BLE / WiFi网关,并向员工提供智能卡信标,即可获得无与伦比的定位体验。

  除了人员和楼宇管理优化外,未来HID定位服务的应用场景可拓展至更丰富的领域,例如加入建筑自动化功能,提供更丰富的安全性能以及加强在生命安全管理和合规性等方面的应用。


关键词HID定位劳动力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