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创新通摆闸成工地靠谱“管家婆”

2014-12-12 14:29:3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panjie 收藏本文
摘要:深圳创新通科技是一家专业致力于智能通道闸机电一体化产品的研发、制造型企业,从2006年开始,创新通科技就已经为各大工地进出口的人员出入提供了安全有序的通道。在今年的11月份,创新通从众多应标者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驻温州港龙广场,再次成为工地的“智能管家”。

    【CPS中安网 cps.com.cn】 深圳创新通科技是一家专业致力于智能通道闸机电一体化产品的研发、制造型企业,从2006年开始,创新通科技就已经为各大工地进出口的人员出入提供了安全有序的通道。在今年的11月份,创新通从众多应标者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驻温州港龙广场,再次成为工地的“智能管家”。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 温州港龙广场

  创新通摆闸安装后的回访效应:

  工地原有的考勤模式为人工模式,即下属部门配备相关人员进行手工考勤,员工上下班时,到该人员处进行考勤登记。此考勤模式不仅效率极低,准确率也低,还会因为人情关系影响考勤结果。这些都严重制约公司的发展,也与公司现代化的生产环境形成明显的反差。自从工地智能摆闸实施以来,对工地人员身份验证及公地安全管理都发挥了重要作用。

  1、提高了工地的安全等级。不仅有效的控制和掌握了工地工作人员进出时间,避免随带工地重要物料带来的损失;还能防止陌生人非法闯入给工地带来的威胁。

  2、提高管理工作效率,管理人员不再为庞大的数据而烦恼。管理系统能获取、处理数据,减少了相关人员配置及工作量。

  3、系统根据设置得出的考勤报表准确率为百分之百、避免了人工计算出现的错误。

  4、体现了考勤应有的客观公正性,利用人脸识别技术,杜绝了代打卡考勤的现象。

  5、提高了工作效率,利用人脸识别考勤及身份验证系统后,可以从人脸考勤身份识别上提高员工的积极性和效率。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创新通工地智能闸门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