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达实信息荣获第七届中国安防百强

2014-11-18 10:03:49 来源:达实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达实信息专注于为用户提供门禁一卡通整体解决方案,产品线涵盖门禁管理系统、访客管理系统、电梯控制系统、智能通道闸、智能停车场及车位引导系统、消费管理系统、考勤系统等一卡通应用。

    【CPS中安网 cps.com.cn】达实信息专注于为用户提供门禁一卡通整体解决方案,产品线涵盖门禁管理系统、访客管理系统、电梯控制系统、智能通道闸、智能停车场及车位引导系统、消费管理系统、考勤系统等一卡通应用。其凭借良好的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于10月27日在由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中国公共安全研究院、国际安防品牌实验室、cps中安网等单位联合举办的“中国安防百强”颁奖典礼上,荣获“2014第七届中国安防百强”企业的荣誉称号,连续四届蝉联百强榜。

  第七届中国安防百强评选活动历时十个月,由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主办,自1月1日开始受理评选材料,截止到9月15日全国共有389家企业申报,初评后有133家企业进入网络投票评选阶段,最后经过专家评审最后共有108家企业入选第七届中国安防百强。

  此项荣誉的获得,是对达实信息在中国安防行业建设中显著业绩的充分肯定,对于提升达实品牌形象和市场竞争力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关键词达实信息安防百强一卡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