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B/S架构一卡通平台发布

2014-10-20 11:17:3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huangliyun 收藏本文
摘要:远程的WEB架构管理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的系统的选择。一卡通管理系统,不局限于单机管理,或是装机软件管理。也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根据市场客户的需求,WEB浏览器的管理模式也为大家所追求。

    【CPS中安网 cps.com.cn】 互联网已经深入到每一个的生活当中,随着4G网络的普及,互联网的应用越来越多。物机相连,人机相连,不仅仅简单的在于安装卸载管理。远程的WEB架构管理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的系统的选择。一卡通管理系统,不局限于单机管理,或是装机软件管理。也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根据市场客户的需求,WEB浏览器的管理模式也为大家所追求。

  饶兴公司根据市场的需求,走在市场的前沿,前瞻性的开发出“金刚4G”B/S架构的WEB浏览器平台管理软件,B/S平台“金刚4G”以智慧,安全,通用,定制,易用,可靠,虚拟化的设计理念。采用互联网+分布式云计算架构搭建,积极使用了包括NoSQL,HTML5,响应式框架,分组传输,分布式集群Linux用以实现高易用性,高可靠性,高扩展性,高开放性的智能一卡通平台。

  B/S一卡通系统架构特点:

  1、客户端免安装,系统采用Web化进行设计,所有可以运行浏览器 设备都可以进行操作,如平板电脑,智能手机。

  2、高度集成化:系统支持一卡通的所有子系统,如门禁,停车管理,车位引导,消费等。

  3、运行分布式:系统设计上采用分部式处理架构,任何一个子系统模块都可以独立部署。

  4、强大的处理能力:系统采用高性能语言(C++/PHP)开发,处理能力极强,可以满足日益发展的业务需求。

  关于饶兴金刚4G的更多优点,可以和我们的相关业务人员联系。

关键词一卡通B/S架构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