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渤海银行推出武汉通联名卡 卡内设有两个账户

2014-10-16 11:12:26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 huangliyun 收藏本文
摘要: 一卡在手,可以实现存取款、理财、交通出行、购物优惠等多重功能。日前,渤海银行武汉分行与武汉城市一卡通公司联名推出一张全新的金融IC卡“渤海—武汉通”卡获得市民青睐。

    【CPS中安网 cps.com.cn】  一卡在手,可以实现存取款、理财、交通出行、购物优惠等多重功能。日前,渤海银行武汉分行与武汉城市一卡通公司联名推出一张全新的金融IC卡“渤海—武汉通”卡获得市民青睐。

  据渤海银行武汉分行负责人介绍,“渤海-武汉通”卡由渤海银行武汉分行于今年9月下旬推出。“渤海—武汉通”卡不仅可以在公交、地铁、轻轨、指定商家消费,而且具备渤海银行全新现金管理工具“添金宝”的所有功能——享受该账户提供的投资收益,一分起存,不设限额,理财全自动,其历史七日年化收益率最高曾达5.2%。市民使用该卡可以自由地进行存取款、转账、POS消费,满足金融、生活全方位的需求。

  据介绍,“渤海-武汉通”卡内具备两个账户,分别为渤海银行“添金宝”投资账户、“武汉通”电子钱包账户。两个账户相互独立,功能叠加。客户将资金存入“添金宝”账户,即可享受该账户提供的投资收益,并使用该卡自由地进行存取款、转账、POS消费;同时客户还可以在遍布全市的“武汉通”人工及自动充值点上将不低于50元不高于1000元的现金直接存入“武汉通”账户,实现用该卡便利出行的功能。“武汉通”账户目前可在全市公交、地铁、轻轨刷卡乘坐,并已实现仙桃、孝感、大冶三个省内城市互联互通,还可在全市接受“武汉通”卡的商户进行电子钱包脱机消费。

  作为一款类“余额宝”的银行现金管理工具,渤海银行“添金宝”账户的最大亮点是货币基金申购赎回全自动,账户存取资金无限额,账户内可用余额可直接在ATM机上取现和POS机消费。存入该账户的资金将自动转为货币基金,一分起存,不设限额;在客户需要使用资金时,无需发出赎回指令,可直接通过ATM机取现或转账,也可以直接刷卡消费,真正实现了投资与消费的无缝对接。从收益上看,“添金宝”表现极为抢眼,其历史七日年化收益率最高曾达5.2%,现阶段收益表现在全国200多只货币基金中的排名也一直保持在前列。此外,“添金宝”账户还可直接用于申购渤海银行代销的其它基金产品以及投资贵金属交易,是一个“全能型”现金管理工具。

关键词一卡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