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达实13年度专委会年会
暨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京举行

2014-07-22 17:35:05 来源:达实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达实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32位门禁控制器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喜获“2013年优质产品奖”、“2013年知名品牌奖”双重奖项。

    【CPS中安网 cps.com.cn】 

  7月19日,中国自动化学会智能建筑与楼宇自动化专业委员会在北京工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报告厅召开了”2013年专委会年会暨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年会上,郭维钧教授向与会的领导们,就2013年专委会的工作总结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提出了2014年专委会的工作计划安排。同时,会议还表彰了2013年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

  达实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32位门禁控制器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喜获“2013年优质产品奖”、“2013年知名品牌奖”双重奖项。

  该产品采用了独有的《智能卡一卡一密》专利技术进行读写加密认证,支持IC卡/CPU卡/国密CPU卡/手机卡。持卡人只需在通过门禁点时将在门禁感应器前轻轻一晃,即可完成身份识别与自动开门,并兼容指纹等生物识别。该产品支持TCP/IP、RS485、双RS485组网方式。软件系统基于C3一卡通平台设计,支持在线巡更、访客管理、考勤、会议签到和内部消费功能。独有的门禁系统监控平台不仅能实时监控门状态,而且可以实时监控门禁控制器的工作状态,提高了系统的预警等级。系统兼容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等多家移动运营商的手机一卡通。

关键词达实专委会年会门禁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