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博康系统走进北京清真寺 助力安全游览

2014-06-27 14:22:42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安朗杰 责任编辑: xuqh 收藏本文
摘要:提起旅游最关键,最使家人牵挂的问题就是安全。在这里,也不用担心任何的宗教分歧引起的争端,因为整个清真寺都拥有完善的安防系统,在古色古香、异域风情的隐秘角落,安防系统在悄无声息地有条不紊地运转,犹如回民心中神圣的安拉无时无刻保障着所有人们的安全。

    【CPS中安网 cps.com.cn】 暑期即将到来,你是否苦恼电视荧屏上没有好看的古装穿越历史剧?或者考虑暑假如何度过,去哪里好玩?在这宝贵的暑期时间,不如推荐您去一处既有历史底蕴,又能在家门享受异域风情的景点,这就是北京清真寺。

  北京清真寺不同于雍和宫、圆明园等人们耳熟能详的传统著名景点。北京明清两代所建的清真寺,既保留中国传统建筑风格又沿袭了阿拉伯式的穹顶建筑,在这里可以看到亭楼阁,欣赏到美丽的异域风光。作为回民宗教场所,在这里能体会到做礼拜的宁静和虔诚。如果希望旅游能够安心舒适,不像著名景点无奈地困在人来人往的人海中,那么北京清真寺确实值得一游。

  北京清真寺

  提起旅游最关键,最使家人牵挂的问题就是安全。在这里,也不用担心任何的宗教分歧引起的争端,因为整个清真寺都拥有完善的安防系统,在古色古香、异域风情的隐秘角落,安防系统在悄无声息地有条不紊地运转,犹如回民心中神圣的安拉无时无刻保障着所有人们的安全。

  北京清真寺内装设的是博康系统安防系统——卓越的安防系统集成服务。在北京清真寺内博康系统业务组合涵盖了安朗杰旗下视频监控系统和综合安防集成---iSI集成平台。特别是综合安防系统能够应用于视频网络联网和升级、门禁系统集成、安防报警系统集成可以与消防报警系统、楼宇自动化系统、公共广播系统、灯光控制系统联动。

  博康集成系统运作金字塔

  在这座庞大的建筑背后是另一座由精微细腻劳作筑成的绚丽城堡。集成系统中的每一个设备都相互关联、统一和协调的处在一个系统之中。如果万一发生火灾等不幸事故,安防报警系统、消防系统、楼宇自动化系统将同时协作。安防系统将及时报警通过广播设施疏散人群,并通报消防队迅速赶赴现场救灾,同时楼宇自动化系统也将疏散你逃生线路上的一切阻碍。多个设备同时协作,使您能完全脱离危险。

关键词博康系统安朗杰安全游览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