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达实智能正式启动“2014全国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

2014-06-12 14:37:2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uqh 收藏本文
摘要:“2014全国节能宣传周——携手节能低碳,共建碧水蓝天”系列活动于达实智能大厦报告厅拉开帷幕。深圳市政府领导、多家的企业代表以及各界专家学者参与了此次节能宣传周活动。新加坡智慧城市专家李林教授应邀演讲。

    【CPS中安网 cps.com.cn】6月10日是我国第二个“全国低碳日”,为响应国家节能环保的号召,今日下午,“2014全国节能宣传周——携手节能低碳,共建碧水蓝天”系列活动于达实智能大厦报告厅拉开帷幕。深圳市政府领导、多家的企业代表以及各界专家学者参与了此次节能宣传周活动。新加坡智慧城市专家李林教授应邀演讲。

  此次节能宣传周活动由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主办,深圳市建设科技促进中心、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深圳市智慧城市研究会、深圳市国际投融资商会、深圳市投资商会协办。

  达实智能刘磅董事长

  达实智能董事长刘磅先生在致辞中欢迎各位嘉宾的到来,他表示,达实智能拟定了让城市更智慧、让建筑更节能,智慧城市建设及节能服务投资计划,希望在将节能服务产业引入到各地的同时,配合完成各地的招商引资工作,努力为各城市实现智慧城市建设和节能减排目标做出贡献。

  新加坡智慧城市专家李林教授

  新加坡新电子系统(顾问)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兼首席顾问、新加坡智慧城市规划专家李林教授在活动上发表了以“绿色智慧城市建设思路与策略”为题的主题演讲,与大家分享了新加坡在智慧城市建设方面的相关经验,并为中国城市未来绿色智慧的发展道路提出了建议。

  云南省驻深办副主任高萍教授

  到场嘉宾参观了达实智能展厅,了解达实智能在建筑智能化及节能方面的实际成果和服务。参观结束后,宾客们回到达实智能报告厅,云南省驻深办副主任高萍教授发表了《云南省新型城镇化发展建设方向》的演讲,向在座宾客介绍了云南省新型城镇化发展的特色,她强调,绿色智慧的城市建设方向是云南新型城镇化中的重要部分。

  达实智能副总裁吕枫

  随后,达实智能吕枫副总裁从绿色智慧需求分析、城市能源监测管理服务、建筑节能改造服务(既有建筑)、绿色建筑建设服务(新建建筑)、合作步骤和当前进展等五大角度为在场嘉宾们解读达实智能绿色智慧解决方案,全方位展示了近年来达实智能在绿色智慧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目前,达实智能已完成了深圳市公共建筑能耗动态监测平台的搭建;并协助深圳市民中心、合肥政务中心等既有建筑实行节能改造服务;正在推动广西钦州中医院、遵义市城市规划科技馆的建筑智能化及节能的建设,助力各地新型城镇化朝着节能低碳的方向发展。

关键词达实智能智慧城市节能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