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安朗杰aptiQmobile让您玩转校园

2014-06-12 14:04:45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安防研究院 责任编辑: xuqh 收藏本文
摘要:一切皆有可能,安朗杰基于网络密钥的管理系统aptiQmobile,拥有近场通讯技术(NFC)的智能手机,变成一个身份识别标记,可直接使用该智能手机进入建筑楼宇以及其它需刷身份识别卡才可进入的场所,可以为您实现理想中的校园,您只需要一个手机就可以玩转校园。

    【CPS中安网 cps.com.cn】 你还是学生吗?如果你是学生的话,你能总结一下你现在的校园生活吗?是学霸一般的神级生活,还是得过且过地混迹校园。如果现在你已经不再是学生那也不要紧,回忆那些年的时光,你是否流连忘返,如果生活再重来一次,你会选择再当一回学生吗?据调查,100个公司白领中90%认为校园生活美好简单,令人流连。然而如果让他们现在再去做一次学生,95%的人的回答却是犹豫不决。

  为什么很少有人主动愿意再做一回学生。是学校成了考试的海洋,憋得让人透不过气?恐怕原因不仅仅是那么简单。六七十年代人的校园生活是简易的平板房,桌椅、教室门和窗框是木制的,久经岁月后门窗通常破烂不堪,教室里冬冷夏热,学习环境很艰辛。八九十年代至今,学校硬件设备逐步开始更新,告别粉尘的黑板,多媒体教学,铝合金门窗并加上合适的机械门锁。然而这些远不能满足大家对校园生活的期待,当徜徉在好莱坞科幻大片时,是否找到心中满意的学校生活,能像电影里的场景一样科技、炫酷。

  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一切皆有可能,安朗杰基于网络密钥的管理系统aptiQmobile,拥有近场通讯技术(NFC)的智能手机,变成一个身份识别标记,可直接使用该智能手机进入建筑楼宇以及其它需刷身份识别卡才可进入的场所,可以为您实现理想中的校园,您只需要一个手机就可以玩转校园。

  不少学生总会遇到丢掉门禁卡的情况,现在只需在手机下载aptiQmobile的应用程序,核实自己的身份认证信息,拿着自己的手机刷一下就可以轻松地通过任何需要身份识别或身份识别后付费的场所。

  不过如果您继续迷迷糊糊丢了手机,您也不用担心,装有aptiQmobile应用程序的锁屏功能可以保护用户认证安全,如果没有身份认证的密码也不能通过。现在,使用aptiQmobile应用程序的手机已经绝不仅仅适用于教学楼和宿舍进出,还可以通过它预订食物,支付洗衣,查看图书馆书籍。想象一下,您再也不用天天背着书包,带着饭卡、门禁卡、公交卡、借书卡等众多卡片进出学校,也不用担心一卡通丢失,可以省出时间做更有趣的事情,何乐而不为!

  学生正使用装有aptiQmobile应用程序的智能手机 

  众多高校都非常重视宿舍安全性。安朗杰旗下的SCHLAGE总钥匙管理系统可以帮助管理者更容易管理安全宿舍,学生们在宿舍也住得更舒心。宿舍总钥匙系统掌握了每栋宿舍楼每个宿舍的钥匙,比如每一个学生有自己寝室的钥匙,宿舍的水电箱钥匙也配备给专门的管理人员,一栋楼管理人员的钥匙可以打开这栋楼的所有房间,整个宿舍区的最高级、管理人员的总钥匙可以打开整个区域内的所有房间,如果某个宿舍房间内发生灾患,就近的管理人员可以马上用一把总钥匙解决燃眉之急,再也不用埋头找具体宿舍房间的钥匙,让学生们最快远离灾患。

  Schalge宿舍钥匙管理系统

  学校是在学习中激发快乐,在快乐中收获学习的地方,试想科技在给予学生便利、快乐的基础上,又能够激发他们的创造性。这种隐藏式的环境使学生学得更自由,同时也使父母更放心。配备这些便利又安全的硬件设施的校园是您心中的理想之地吗?

关键词安朗杰aptiQmobile应用程序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