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Iphone6搭载超级指纹技术 力推移动支付

2014-06-04 09:44:14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 xuqh 收藏本文
摘要:据悉,这次苹果之所以能够提前推出NFC功能,和苹果研发超级指纹技术的成功密不可分。所谓超级指纹技术是一款能够实现在屏幕的任意位置设置指纹验证开启功能的技术。换言之,也就是说你可以将任意一个APP设置指纹解锁,而不是之前的HOME键指纹开启后就全屏解锁。这就起到了多重保障用户隐私的功能,同时也为移动支付打下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CPS中安网 cps.com.cn】 投资公司摩根史坦利在之前做了投资者报告,预测苹果将在iPhone6手机上搭载“超级指纹技术”和“NFC功能”(近距离无线通讯技术),以便完成苹果移动支付的伟大计划。

  众所周知,之前的苹果iPhone系列虽然已经拥有了类似蓝牙技术的AirDrop近距离数据传输功能及WiFi与蓝牙结合的iBeacons定位系统,但并不具备NFC这一功能。摩根史坦利分析师表示,鉴于苹果目前已经获得超级指纹技术、NFC、WiFi以及蓝牙的相关专利,苹果定将会把这些技术放在新一代苹果手机上,从而为全球果粉带来新一轮的狂欢。

  据悉,这次苹果之所以能够提前推出NFC功能,和苹果研发超级指纹技术的成功密不可分。所谓超级指纹技术是一款能够实现在屏幕的任意位置设置指纹验证开启功能的技术。换言之,也就是说你可以将任意一个APP设置指纹解锁,而不是之前的HOME键指纹开启后就全屏解锁。这就起到了多重保障用户隐私的功能,同时也为移动支付打下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有消息称,苹果为了抢占今年暑期市场,已将原本上市时间提前到7月。若这次iPhone6真的搭载超级指纹技术,推出NFC技术,无疑将开启移动支付的全新篇章,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完全崭新的安全便捷的移动支付模式。就让我们做好准备,一起等待下一个苹果时代的到来吧!

 

关键词Iphone6指纹技术指纹解锁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