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立方超声波停车引导实现停车智能化
——枣庄“瀚景明座”案例体验

2014-04-10 10:18:4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uqh 收藏本文
摘要:为枣庄瀚景名座设计的立方智能车位引导及反向寻车系统,组件由超声波探测器、车位灯、区域取车查询系统软件、签停机、取车查询终端等组成。超声波探测器采用立方车位状态检测与车位指示灯分体式设计,有效地加强超声波探测器的抗干扰性能,实时检测车位状态;该系统引导屏可独立完成车位状态的采集、余位的计算和空位信息的发布,支持脱机运行。

    【CPS中安网 cps.com.cn】枣庄瀚景名座坐落于新城区凤鸣湖畔,位于新城黄山路以西,植物园以东,黄河路以北;枕山依湖,群山环翠,环境优良,是集商、住、酒店、办公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建筑。该项目占地2049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建筑高度125米,位置居于新城区中轴线,与市政广场现代建筑群遥相呼应。现代化大型综合性建筑如果缺乏车辆引导系统就无法掌控停车场吞吐量、车位利用率低下,消耗车主更多时间,糟糕的体验直接影响瀚景名座车场的形象。为了实现车场信息化、智能化,给车主提供舒适、方便快捷的停车体验,瀚景名座引进了立方最卓越的立方智能车位引导及反向寻车系统。

  为枣庄瀚景名座设计的立方智能车位引导及反向寻车系统,组件由超声波探测器、车位灯、区域取车查询系统软件、签停机、取车查询终端等组成。超声波探测器采用立方车位状态检测与车位指示灯分体式设计,有效地加强超声波探测器的抗干扰性能,实时检测车位状态;该系统引导屏可独立完成车位状态的采集、余位的计算和空位信息的发布,支持脱机运行,设备或网络故障不会扩散出单个网格,也不影响系统的正常引导;刷卡签停,车主停车后在签停机上刷停车卡或纸票条码,确定车辆停放的大致位置。车主取车时,通过在自助反向寻车终端上扫描纸票条码或刷停车卡,自助反向寻车终端显示爱车所在的位置,车主根据系统提供的位置找到爱车。应用立方智能车位引导及反向寻车系统帮助用户最快时间找到空位,从而有效提高停车场吞吐量和车位利用率,为车主提供舒适的停车体验。

  立方智能车位引导及反向寻车系统已在瀚景名座投入使用,不仅吸引人流、汇聚人气,给商业经营带来商机;还提升枣庄智慧城市的形象,打造现代智能化服务;同时也得到车主一致好评,据附近车主表示,该停车场大大缩短了他们停车找车时间,进入场内引导屏就会指示有空车位方向,车位是否空闲,停车位前方指示灯颜色显示一目了然。返回车场后,场内自助反向寻车终端刷停车卡就可知道车辆所停放的大致位置。【来源单位:杭州立方】

关键词立方超声波停车引导停车智能化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