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国内某监狱成功实施CPU卡电子换证系统

2014-04-09 18:15:14 来源:博太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随着Mifare卡被破解,卡片的安全性一直存在较大的争议,CPU卡是现在比较理想的解决方案。Bostex目前支持国内外主流的CPU卡方案,比如DesFire EV1、国密CPU卡、3DES CPU卡等。

    【CPS中安网 cps.com.cn】

   随着Mifare卡被破解,卡片的安全性一直存在较大的争议,CPU卡是现在比较理想的解决方案。Bostex目前支持国内外主流的CPU卡方案,比如DesFire EV1、国密CPU卡、3DES CPU卡等。

  近日,Bostex成功在国内某监狱率先采用CPU卡,实现电子换证功能,将监狱的安防等级又提高到了一个新的层次。

  监狱AB区域的门禁系统,经过电子换证,实现同一张卡在不同区域门禁系统上的使用。


关键词国内监狱CPU卡电子换证系统门禁系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