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致力创造停车新空间 丰标不凡
——专访深圳怡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昊

2014-03-25 14:21:32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徐钦华 责任编辑: xuqh 收藏本文
摘要:吴总透露秘诀,“怡丰始终保持创新”。怡丰拥有国内领先的智能立体停车设备的设计、制造、安装、维护能力,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二十多项,拥有行业优秀的研发、设计、制造、安装专业人才,其中5名研发人员被聘任为行业专家;参与起草JB/T 10474-2004《巷道堆垛类机械式停车设备》、JB/T10545—2006《平面移动类机械式停车设备》、08J927—2《机械式汽车库建筑构造》等多项行业标准。公司以高端产品为主,在立体停车场市场领域占有率达60%。

 

    【CPS中安网 cps.com.cn】中国的立体车库萌芽于20世纪80年代末,那时种类较少,技术单一;起步于90年代,国内外许多企业开始看好中国停车行业,出现许多合资企业,或是引进国外的技术,利用廉价的生产成本与国外的成熟技术结合参与停车行业的竞争;本世纪初进入消化、创新与自主开发阶段。立体停车场最大的优势在于利用有效的地面面积,做到“向上”“向下”要空间,有效解决城市停车难问题。如在日本等国土地面积小,汽车数量众多,立体停车设备已经占据60%的绝对地位,但在我国,立体停车场所占比例仅为2%至3%,立体停车设备正处于市场快速成长阶段,有着良好的发展前景。

  今天,CPS中安网走进一家成立于2003年,致力“创造停车新空间”为使命的深圳怡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对公司快速响应市场需求,量身打造安全、快捷、智能的立体停车产品进行深入了解,同时非常有幸采访到怡丰总经理吴昊先生。

  深圳怡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昊

  怡丰立体停车设备事业与中国新兴的停车设备行业同步发展。行走在怡丰工业园,仿佛走进立体停车库的王国。经过10年多的奋力拼搏,公司从单一的升降横移产品发展到现在三十多个品种;涵盖了巷道堆垛类、平面移动类、垂直升降类(也称塔式)、新型垂直升降类、升降横移类、简易升降类六大系列,从低端的升降横移技术发展到现在国内领先的高端仓储式技术;从局部的市场发展到现在为全国各大中城市广泛采用,并出口美国、俄罗斯、澳大利亚、新西兰、印度、中东等国家或地区;能够因地制宜满足各种场地及规模的建设,产品质量业界公认,实际建成使用表现良好。如公司研发制造的巷道堆垛类、平面移动类立体停车设备等高端产品的国内市场占有率自2008年起连续五年位居行业第一名,垂直升降类立体停车设备自2011年起连续位居行业第一名。

  深圳怡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前台

  保持创新 引领行业制高点

  对于公司为何能保持如此佳绩?吴总透露秘诀,“怡丰始终保持创新”。怡丰拥有国内领先的智能立体停车设备的设计、制造、安装、维护能力,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二十多项,拥有行业优秀的研发、设计、制造、安装专业人才,其中5名研发人员被聘任为行业专家;参与起草JB/T 10474-2004《巷道堆垛类机械式停车设备》、JB/T10545—2006《平面移动类机械式停车设备》、08J927—2《机械式汽车库建筑构造》等多项行业标准。公司以高端产品为主,在立体停车场市场领域占有率达60%。



  专利墙及荣誉证书展示

  吴总表示,公司创新的不竭动力来源于客户的需求。当客户需要解决最佳高度、减少场地,合理使用土地资源等情况时,能因地制宜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怡丰的全自动车库,满足客户需求及市场价格,提高使用效率,拥有优秀的科技力量和车库实施方案设计。



  厦门妇幼保健医院以前停车难 怡丰设计200㎡的立体车库解决停车难题

  除此之外,怡丰大力发展企业精神文化建议。企业精神文化是企业作风传统及优秀习惯沉淀,是一种正能量体现,有很强的凝聚力。怡丰现在有100多名在公司工作10余年的员工,吴总表示非常感谢他们在怡丰的付出与努力。他们一同见证了每一步发展。怡丰举办员工家属开放日、海滩之旅、户外拓展等活动、让员工形成“家”的归属感,快乐去工作与生活。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怡丰立体停车场智慧停车
分享到: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本文导航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