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Pelco公司宣布退出门禁控制市场

2009-08-01 18:46:21 来源:知识网 作者:lan 责任编辑: 岚子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Pelco宣布公司将结束其电子门禁控制市场的业务。该公司表示,这主要是受到目前经济环境的影响所做出的决定。这一消息意味着Pelco将关闭或剥离智能门禁控制系统的业务,以及整个电子门禁控制的业务。

  近日,Pelco宣布公司将结束其电子门禁控制市场的业务。该公司表示,这主要是受到目前经济环境的影响所做出的决定。这一消息意味着Pelco将关闭或剥离智能门禁控制系统的业务,以及整个电子门禁控制的业务。虽然该公司还没有决定是否将智能门禁控制系统的业务出售或分拆,但该公司正在关闭其在印第安纳波利斯的工厂,那里是其电子门禁控制系统的开发和产品生产基地。


  “正如我们已经多次表明的,我们随时都在观察着市场,并准备作出任何应对困难的迅速决定,以面对我们目前的挑战,”Pelco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ean Meyer表示道,“这是一个我们必须要做出的决定,以便我们可以集中精力以帮助Pelco渡过现在的金融风暴。”


  虽然Pelco还没有公布对现有智能门禁控制系统的客户在产品支持、品质保证和维修等方面的细节,但公司表示,将在未来的一个月时间内提供这些该信息给客户。

关键词Pelco门禁控制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