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爱迪尔集团率先被评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2011-12-08 10:11:03 来源:中安网 作者:lan 责任编辑: 子夜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全球锁业领导者爱迪尔集团继获得美国最权威产品安全标准UL认证及美国专利后,被国家科技部评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并入选“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会会员”,成为电子锁行业内率先获此殊荣的企业。

  近日,全球锁业领导者爱迪尔集团继获得美国最权威产品安全标准UL认证及美国专利后,被国家科技部评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并入选“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会会员”,成为电子锁行业内率先获此殊荣的企业。


  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爱迪尔研发实力的见证


  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高新技术领域从事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咨询服务等活动中,具有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拥有一定形式的知识产权的企业;它是从事高新技术领域产品研究、开发、试验、生产、推广、应用的经营企业;是实现国民经济快速、稳定增长的主导力量。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认定审批极其严格,对企业的财务、企业职工人数、学历结构、研发人员、知识产权、新产品技术做了极高的要求,经过企业申报、专家评审、科技和财税部门会审等一系列流程,并需要经过四到五个国家级部门的严格审批,申请难度极高。


  爱迪尔集团自成立以来,十几年内一直坚持“自主创新”的路线,每年都投入数百万在研发方面,至今获得200余项专利,更有电子锁、指纹行业的全系列自主知识产权。此次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表现了国家对爱迪尔集团研发实力的认可,同时奠定了爱迪尔集团在全球锁业的领导者地位。获此殊荣,爱迪尔集团将一如既往的响应国家政府号召,坚持研发投入、树立中国民营企业科技创新、产业升级的新风尚。


  金融危机下,爱迪尔集团大步向前


  自07年底开始,金融危机愈演愈烈,已经严重影响到了全球实体经济的健康发展。中国已有70余万家小企业被迫关门,失业人数陡增。不少企业开始降薪裁员,以节省企业开支。


  爱迪尔集团在利润方面也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收益有所下降。但是公司在面临全球金融危机之际,进一步加大了各类投入:


  首先,公司投入了数百万给员工买房、配车,极大的提高了企业凝聚力;


  其次,公司投入了近千万上线Oracle系统,打造国际领先的企业信息化平台


  在研发方面公司,公司更是进一步加大了投入,获得了国际CE认证、FCC认证,美国最权威产品安全标准UL认证、多项美国专利,此次又被国家科技部评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并入选“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会会员”。


  有了国家和政府的支持,爱迪尔集团迈着坚实的脚步,在金融风暴中大步向前。

关键词爱迪尔高新技术安防门禁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